台大實驗林場(下坪自然園區)

2012061419:41

 

 

台大實驗林場(下坪自然園區):

南投縣竹山鎮枋坪巷21之8

交通資訊:

二高下竹山交流道

循省道三號前行至竹山市區接大明路

遇到竹山自來水廠轉入枋坪巷(投48號)

過竹山高中後路的盡頭可抵

 

 

 

 

台大實驗林場是個放鬆心情,洗滌心靈的好去處,第二次來此體會大自然的美...與大自然生態之美.......

 

甲蟲獨角仙是我喜愛的昆蟲之ㄧ,看他踽踽而行..一步接一步,讓人想起人生也是要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的經營,

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林場好多成員..我累了背我一下...


 

我才不背你..因為你不是我最愛..


 

肚子餓了就啃一啃樹皮


 

 


 

 


 

林場的樹皮被啃的傷痕累累


 

 


 

 


 

 


 

林場高聳的樹林,林相很好,適合森林浴


 

很懷舊的感覺


 

林場有美麗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