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2007070620:08

   我喜歡在細雨綿綿的黃昏裏,走在堤岸,迎接清涼的海風..............

   我喜歡在金色的黃昏裏,登上山徑,凝望無邊幻變的天空..................

    我喜歡在寒風刺骨的黃昏,與三兩知己圍爐共飲,暢談逝去的歲月.............

                                                                                       論及奧妙的人生..............

    我喜歡靜.............

    我愛讀書.............

    我愛可愛的大自然..........

    我更愛大自然的綠.............

青青的草.........

藍藍的天.........

綠綠的樹.........

飄散在湖邊的紅花...

                        黃花...

                        紫花 ....

                        藍花.....

           開的正濃...........

   這裏沒有流過烈酒的香味..........

    但有鮮美的花香..............

這是我喜歡的大自然............

一切是那麼祥和.............

            那麼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