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世有約

2009080216:16


 

~~~因為前世有約~~~……

 

 

三生石畔

 

你執起我手.許下生生世世要再續

 

我記著了你掌心的溫暖.你身上的氣味

 

及我仰起頭看你.你那好看的模樣

你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信仰.我的一切一切


闔上眼.~~~已是百年後
~~

長髮不再挽髻.簪花已不復

 

紗裙已成百年前的傳說.繡花鞋全成了沙塵

四書五經已不在你手.長劍早已埋在黃沙下

 

落冠已成歷史.腰帶上的玉已碎成片片

瑰麗的樂府.詩賦早不再朗朗上口

 

赴京應試的儒家道統.全成了片段

一切一切均物換星移


可你心裡明白.我也在這時空裡

 

我亦清清楚楚.你已追隨至我的時代

偶爾一閃而過.莫名的傷感

 

悵然若失的夜晚

我知道你在.卻不知道你是誰.你在那兒

 

你感覺我在.仍再再錯失在人群.遍尋不著



可我明白.終有一天.你會找到我.我會盼到你



因為前世有約.生生世世再結髮

 

所以今生.我深信不已.有一個守護我的你

 

終將出現~~在這茫茫人海 ~~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