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2011052720:40


 

        

 


        

 


       

 


      

 


     

     選擇

 

 

如果我是一片雲

我將在高處上尋找小雨飄落人間

您可要問我為何

我的答案是生命的源頭

 

 

如果我是一支河流

我將選擇流入水庫

您可要問我為何

我的答案是追求人間的需求

 

 

如果我是一隻無憂的小鳥

我將放棄自由嬉戲

您可要問我為何

我的答案是有一和平的國度

 

 

人生..是一篇做不完的選擇題

是前..是後..是左..是

內心不得迷失方向..心靈的真....

那就是我們共有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