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雜感

2009021610:40


 

一個萍水相逢的多情人

一個素不相識的過客

彷彿覺得心上壓著一塊石頭

無奈的冷酷而狂暴的風雨之夜

有時撲空

有時等到

這也是一個遙遠的招呼

頹喪地還有什麼能感動

調整步伐

很多事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單純與輕易

就是那麼難以捉摸

於是我選擇沉默

這種心情隨著時光沖淡

我已逐漸遺忘了成為淡散的回憶

想自己創造奇蹟也不禁自覺羞慚

是否是好奇心亦是輕狂在作祟?

美麗的夜

星光和徐風縈迴在夜的懷抱裏

心中有說不出的舒暢與平靜

海邊堤岸旁踽踽而行

想些沒根底的故事

壓抑不住本能的無限追悔

人生路我認為是幸福的

我的心靈追求的是不執著

命由我作

福自己求

相信自己是能主宰命運的

柔軟的心就是清靜的

不二的心更是真情的表徵

知天命的人也該清醒了

雖然有夢最好但夢醒時分

那種宿醉是心靈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