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明天

2007111813:52


 

    如果沒有明天,那深邃的心將被泯沒...........

            美麗的朝曦........

            醉人的夕照........

           都將離我遠去..........

    如果沒有明天,那深邃的友誼將不復存在..........

           甜蜜的往事..........

          溫馨的點滴...........

          都將離我遠去..........

    試問君有幾多愁.............

           陷入的迷惘將如何延續.............

          甜蜜的負擔將如何纏綿...............

          一而再...........

         再而三的瑩繞在我腦海..............

         久久不能平復....................

   朋友.................

          您是我精神食糧.........

              是我伸展的動力.........

   哈..............原來是一場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