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妳是我的影

2007081018:56


沒有喇叭聲,沒有犬聲..............

夜裡的心靈是靜寂的................

有的是上玄月的蒼茫................

有的是路燈的昏暗....................

溶合著醉人的夜.......................

妳和我是夜裡的兩個黑影...........

月光落在樹根上..............

星星掛在樹枝上..............

不要歡唱,樹林裡沒有人的聲響..............

樹旁的溪水正潺潺的唱著.....................

輕輕的跳躍吧,舞起妳的黑裙.................

我伴著妳....................

朦朧的夜境.....................

摧我入夢...........................

睡吧.........................

夢裡妳是我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