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2007020718:43

  當音樂傳來worry...let me down...........

使我沉淪於往日的點滴.........................

經過那麼多年,妳的影子還是歷歷如新.........

在我腦海裡一點也沒淡化.........................

  重情重義是我多年來人生的準繩...............

緣份由濃轉為淡時,即是離別分手之際..........

多情的我猶喜淡淡的..................................

因怕濃郁後的別離.......................................

  人生的倒影猶勝百年的老酒.......................

由負面看人生是比較清晰的........................

感慨的內心,嘶吶的是無比的憂悒...................

現實的生活,使我必須每天不斷的砥礪.............

不斷的增長生活技能................................

要生存就要面對現實,真覺得生活一點也不簡單,感嘆....

   不閃躲是我一貫的目標,唯有經歷歲月不斷的洗煉,

才有更堅強的毅力,面對明日不斷的挑戰..................

近半百的我還是那麼的固執..............................

可謂江山易移,本性難改,常自言頑童呀..頑童.........

不知那日是你清醒之日....................................

我覺得好遠.....好遠.........................................

    I do not like to sleep al0ne............................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西洋老歌..................................

妳知道嗎?沒有妳的日子,我雖然一樣的過..................

但點點滴滴的往事在我心海裏,總起一波波的漣漪...........

真正的戀情,刻骨銘心................................................

    老婆時常掛在嘴邊一句話,,彰化到了.....你那{石頭}...想嗎?

我是很開通的人,不藏私....................

經歷了那麼多年....N年.....妳的影子還是令我難以忘懷...............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