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出口

2006121817:59

   當我打開心扉的窗櫺.............

竟是一片的茫茫........................

畢竟是愁緒萬千.......................

    再當我再度打開心扉的門.............

迎接著是一片的燦爛........................

啊......我找對了出口........................

友誼的滋潤..................................

讓我的心田開啟了快樂的泉源...........

人生..............啊人生.....................

你讓我憂..................................

你讓我愁..................................

讓我憂喜參半..............................

憂的是那無際的滄桑.....................

喜的是那無盡的友誼....................

誰説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情誼..........

情慾是短暫的................................

時間是考驗情愫的真假...................

是真..........................................

是假...........................................

是虛............................................

是實............................................

唯有在內心深底知曉.........................

    忘掉那些齷齪不齒的過去................

迎接那光明磊落的明日.......................

朋友..............................................

難到明日的朝霞 比不上今日的夕陽  .....

難到快樂的泉源比不上憂悒的惆悵.........

道一句.............................................

我找到了心靈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