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妳的日子

2006121417:51

心醉了.....................

喝完這杯還有一杯.....................

不知道喝了幾杯............................

微有醉意..................................

今年的生日就在大陸的酒店渡過...............

酒不醉人人自醉....................

人生當歡需及時歡................

莫待空虛空自嘆................

沒有妳的日子.....................

我一樣的過.......................

內心好空虛寂寞.....................

雖然妳已嫁商人婦..................

妳曾問我娶我好麼?

但我已告知我是有家室的人.............

妳情我願就是那麼簡單....................

微涼的季節;我想起妳.......................

微霧的早晨;我思念妳.....................

微風的早晨;我懷念妳.......................

心中總是牽掛著妳..........................

不知近來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