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19:48

在有霧的日子..........人格外的清醒..............

想想過去.....

計劃未來.....

在有霧的日子...........思意是特別的深邃..........

甜蜜過去.....

展望未來.....

誰說未賦新詞強說愁.........................

亦是思緒擁上心頭.............................

落默的心情又有誰知?

唯有....唯有我的她知.................................

好喜歡有霧的日子................................

就像妳在我身旁.....................................

緣份讓我認識妳................................

感覺讓我喜歡妳.................................

思念讓我記住妳.....................................

煩惱讓我想起妳.....................................

真誠讓我愛上妳.....................................

寂寞讓我連繫妳.....................................

心中全都裝是妳.....................................

我就是那麼喜歡有霧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