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

2007030220:59

  太陽當你日落的時候....

願你陪著我..........

                 我的靈魂...........

                 我的軀體.............

       一同落下.....................

  把我的軀體拋在大海裏..........

      讓它載浮載沉.................

           不留下一絲的痕跡.............

 把我的靈魂拋在宇宙上 ...........

    在那浩瀚無際的星河裡 .............

          讓它冥冥中安息...............

日日...........

夜夜...........

永永...........

遠遠............